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幸福是甚麼呢?

幸福是甚麼呢?

整天忙著自己喜歡的事,
雖然忙亂, 雖然緊張, 可以隨心所欲地活著
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是幸福的 :)

回台灣後一切都比我預期的順利, 甚至應該說精彩!

真心的高興自己可以和每一個人分享我在紐約學到的事物
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機會
尤其是那些在戲劇領域已經努力好一陣子的同儕們

教學的同時
讓我知道了自己在紐約的這些年的辛苦和眼淚
都是值得的
在學生身上看見自己成長的過程
去了很多學校, 接觸了很多人
每個人的努力都令我滿滿的感動
全省跑透透的同時, 還去了上海
我知道自己也在成長

翻譯Uta Hagen的書
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在心裡和她對話
想著我在她的告別式上並不悲傷
反而獲得極大的鼓舞

Uta在書上說"透過模仿, 我們學習, 沒有海頓, 就沒有莫札特, 沒有莫札特就沒有貝多芬, 他們雖然受前人的影響, 終究走出自己的路. 或許藝術家是用這種方法把事物傳給下一代"

我在HB的第一堂課是星期天的課
老師請每位同學介紹自己, 說說自己為什麼會選這堂課
和老師上了一年多, 被選為班長的同學說:
"表演是我的宗教, 今天是星期天, 所以我來上教堂"

如果我發起表演這個宗教
可以募集多少信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