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 星期二

導演創作工作坊 2021 秋季班


我們常說電影「創作組」包括了編劇、導演,和演員。因為這三個職位的工作其實密不可分。編劇如果可以精準掌握劇本的用詞遣字標點符號和排版設計,就能清楚表達故事和角色心理狀況,讓演員和導演在閱讀時自動受影響,產生畫面和情緒
而導演在從試鏡、排練、拍攝,一路和演員互動的過程中,會說出或做出,幫助或阻礙演員進入角色和故事情境的決定性影響
導演要可以看見演員的特質和可能性,找到透過鏡頭說故事的方法,和演員「一起創作」,而不是把整個「表演」的工作全部交給演員,也不是把演員當做戲偶,或是因為無法清楚表達,只能讓演員自由發揮,最後拍出來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導演創作工作坊就是因應這些需求而生的。
表演並不是一個概念知道和做到是兩回事,因此這不是可以大班講課型的科目,而是要透過許多的實作練習,需要老師手把手把關,幫學生把每個細節的琢磨到好才能累積的技術。
這幾年來台灣一直在進化,資金到位了、技術成熟了、演員也一批又一批地被訓練好了,身為導演的你準備好了嗎?
歡迎來和我們一起工作,讓我幫你整理出頭緒、教給你解決的工具,並且經由演員直接一起工作的回饋,讓你接下來可以完成更好的作品!
一起創造我們的夢想❤️

上課日期:2021年9月28日~10月2日,週間晚上及周六白天,合計共18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