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

2023秋季課程招生中

大家好久不見!今年我給了自己一個真正的暑假!整個夏天換我去當學生~重新學習,從心開機!歡迎大家秋天一起來充電~課程全面招生中!


定期課程報名表單:https://reurl.cc/y7bqv6


表演技巧 Acting Technique

這是認識陳佳穗老師表演系統課程的最佳入門。我們將使用老師翻譯的《演員的挑戰》書中第三部分的練習,建立完整紮實的訓練。藉由創造真實人類行為,讓演員無論在劇場或片場都可以運用這些技巧,成為角色。


上課日期:911日~1023日(10/9休息,共6堂),請選擇其中一班

週一午班:每週一下午2點半~4點半。

週一晚班:每週一晚上7點~9點。


影像技巧 Acting On Camera

影像表演是透過畫面說故事,強調「親密感」和「寫實」 。演員要在眾多限制中表現出戲劇張力和角色的獨特性。並在充滿干擾的片場,將表演的細節,誠實而有層次地帶入。我們會使用適合的電影劇本,直接拍攝練習片段,在課堂上播放講解,讓學員可以清楚看見自己的問題和進步。


上課日期:913日~1025日(10/11休息,共6堂),請選擇其中一班

週三午班:每週三下午2點半~4點半。  

週三晚班:每週三晚上7點~9點。 


讀劇工作坊Script Analyzing & Reading

第一次閱讀劇本時演員會發現,劇本裡只有簡單的動作指示,和少量的角色心情描述時,常常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工作。老師將帶領大家找到編劇隱藏在台詞裡的線索、學會如何自己做功課。學員也會實際讀劇演練,探索角色劇中的行動。本堂課並非理論分析,是演員的實際準備工作。

上課日期:1014日~114日,每周六下午25點,共4


以上課程報名表單:https://reurl.cc/y7bqv6



短期工作坊:

1.給電影創作者的表演工作坊

由陳佳穗老師為電影創作者精心安排的工作坊,從劇本、選角、排練到拍攝,解密每個工作階段讓表演到位的細節。歡迎帶著籌備中的作品來實際演練!


上課日期:915日~17

報名表單:電影創作者的表演課


2.獨白工作坊:打造屬於你的角色

陳佳穗老師擅長激發潛力,突破框架,帶你看見自己陌生的面向。歡迎來體驗完整而紮實的表演訓練,讓你從自己出發,找到角色的身體、聲音,活在演出的當下,經歷角色的一切,完成自然有機的表演。歡迎想轉型、突破自己的演員們,以及準備甄選、試鏡的你。


上課日期:107日~9

報名表單:獨白工作坊




上課需知

*表演課程使用《演員的挑戰》一書,請先自行備妥。
*
報名前歡迎參考報名需知學員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