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聲音與說話工作坊

聲紋和指紋一樣,是無法被複製的。
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請允許自己做自己吧💚 
在聲音與說話工作坊,我們卸下成長過程中的種種限制,把別人貼在我們身上的標籤撕掉,讓自己重生。每一次的吸吐,就是聲音的流動,情緒的流動。 當身體和思想連線,當心可以回應,聲音就有了千變萬化的可能性。各種豐富的音調和語氣就可以因應你的心而有所變化。

在練習中建立自信 人類溝通不是只有語言,還包括表情和肢體動作。或許你曾經被忽視、被否定、被邊緣,而養成了自我否定的習慣:以為對方不想聽我說話、我的意見不會被採用、我說甚麼都不會改變對方、他們討厭我。因此你的音量開始變小,你的句子都說不完,你的咬字開始模糊。 #自信要自己給,但我們可以一起練習。 藉由簡單的身體練習,讓你知道怎麼和自己工作。在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練習後,清楚看見自己的成長,建立自己的肯定。

歡迎來和我們一起探索,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