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學員心得 1:馬友芯

友芯是一位專業的模特兒
看她的平面攝影作品或是走秀照片
常常讓我無法想像她就是班上的那個傻大妞 XD

她第一次上我的課是綠光劇團的排練課
我給她的呈現片段非常的短
因為我知道那場戲很難
我知道那十堂課她痛不欲生
沒想到結束後她來報名了我的表演技巧課和劇本分析與讀劇課

一路上她努力掙脫過去的自己
慢慢走向正確的方向
這是她在自己部落格的分享(共三篇文章)
希望大家可以藉此對課程有進一步的想像
(話說文章中不斷提到我很嚴格 XDDDD)

[關於陳佳穗]劇本分析課

再次回歸, 與劇本工作

陳佳穗老師排練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